Friday 28 October 2011

庆幸 我有你。

我不谙水性
却在比赛当天
被丢下泳池

一下子要蛙泳
一下子自由泳
一下子仰泳
一下子蝶泳

我很好奇
到底有没人看见
连浮水都不会的我
在水中挣扎得
越来越没力
还是
没人在    在乎


化妆品   装饰品
把人性包得亮丽的 
喷上大量的香水
把它们一一的派送出去

一个月后
香水失效
才看见那黑色的毒气
霸占了空间
侵蚀着我的心
看到了
才感觉到痛


上帝啊
孩子好累
对这世界


但     庆幸
我是你的孩子
你是我的爸
一路上
我有你。

谢谢你   在启程的这时候
牵着我的小手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上帝应许 (马太福音11: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