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一直都没摇脚的机会~

开学以后
我成了个早起的乖小孩
我妈听了很高兴
六七点就爬起来
但我并没早睡
这她不知道

起床后的第一个挑战
---洗冷水澡---
尤其是下雨的早晨
淋浴器热情的洒下的一粒粒水滴
我却呆在旁
酝酿勇气走进那堆热情里

有时候
我会先把手伸进去移动的水堆里
再把手掌放在肚子
让自己有个温度准备+适应
那是    在我小时候
我爸爸教我的

有时候
在浴室里
牙齿抗议得“科科科”的
但洗完澡后
却有莫名的满足感
对那熬过的过程

现实生活中
也就是这样子
不是吗?

开学到现在
我根本没摇脚的机会
Presentations +
Assigmnets +
Research Papers
重得我书包带块断了

灯火下
我的疲累并没蒸发
而是让我 的那颗脑袋越来越轻
像气球     随意的随风飘
为着自己那随风的脑袋 
的不争气    碎碎念了几下
就开心的上床睡觉
--真开心,当我的背部贴在柔软的床铺上---

最近很易感疲惫
只要出门回来
就累得不行
什么事都做不成
所以    若可以
我不想出门

这段时期
我学会了说“不”

当我知道
那挑战我没法胜任
而 世界没给我一天26个小时的时候
因为我不希望两头不到岸


这不健康的日子里
我有多害怕自己会生病
因为自己也觉得
生活素质太糟糕
健康也在举旗抗议
但    我没有那生病的时间
健康    请你妥协下下~

最近    这城市被雨绑架了
我的两把雨伞也被撕票了
去上课的我还是一样土灰土脸


我好想来个呆在家的长假
看我那叠还没看过的书
现在的我
没勇气去拿起那些书
因为翻开了第一页
我必要翻到最后一页才肯罢休
所以我把他们包得秘密
藏在不显眼的衣橱角落
每每打开衣橱
我会努力控制眼球
不去偷瞄它们的~

1 comment:

  1. The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BSE), Odisha Government Agency Education for Public and Private Schools under the state Government of Odisha Board, India, Odisha Board Conducts Class 10th Students who Study in Odisha Schools, Every year around 10 Lakh Students Appear for the Odisha Board 10th Class Main Exams. Odisha BSE 10th Textbooks The Odisha Board Textbooks are Prepared by Senior Experts with in-Depth knowledge of each topic, BSE Odisha Every Year 10th Class High Schools Open in Month of Jun After Summer Holidays, Every year laks of Students enrolled at Government Schools and Private Schools, Students Download BSE Odisha Board 10th Class Textbook 2021 at official Website and Self stud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