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传染给我!

我的勇气
只有碎碎念的长度
就那么5cm

从大一的第一个星期
念到大二 的第四个星期
所不定
就会这样碎碎念到
毕业的那一天

或许去念中文系
成绩会比现在的差
但该会享受得多吧
上课时耳朵是钓起来的

对经济新闻
我根本没有想去懂 的热诚/应该说抗拒?
老师说经济时事
我的头发就开始掉
还有我的死穴--数学
常让我的快乐动弹不得

怎么办?
要换科的理由总是说不完
唯一一个HOLD住我的理由就是
你们啦~十分喜欢与你们在一起哈拉~
还有,要得到奖学金那里的通融
应该不容易吧~

你们,快把你们对经济学的热诚传染给我~
快!~~传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