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给上帝的情歌


游云   漂流    霓虹灯艳丽              
找寻   赤裸    黑灵魂影子
小丑又失控   地刺杀
彗星划破       我荆棘的面纱

卸妆后的平凡       你说独特美丽              
裸着双脚               背起我淤泥里                         
多么沉重              你都背起               
就算世界唾弃我   你绝不离弃


多少 堕落黑夜   漂浮人群黑幕
离开大海守护    灼伤成沙漠鱼               
原谅我的任性    狂野的心                         
这一次                我要弹你守候的琴
回到属你我的    爱情

我要回到你身边
眼泪埋葬你肩膀

我要回到你身边
赎回心跳的旋律

我会这样拥抱着
直到世界的末了

我要回到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